说不出的感觉。。。

今天老师把科学评测的试卷派下来了。。。
成绩。。。不及格。。。。
老师问我是不是没有温习。。。
听到这个问题,加上看到的分数。。。
真的很失落。。

为了不想大家一直问不必要的问题,就拼命用不在乎来演示。。
眼看程度本来跟我差不多的朋友现在已遥遥领先,
而我呢??还在原地踏步。。。
这种感觉真的令我很难受。。。
下课时,我想了很多问题。。。
是我根本没有用功过,还是我怎么用功都没用??
心里开始郁闷起来。。。

姐姐的成绩刚刚也揭晓了。。。她的分数很高。。。
就连以前成绩比她好的朋友,也差不多被她赶上了。。。
身边的所有人都在进步,我呢??
每次都因为考试而让我有种种说不出的伤感,说不出的难受。。
因为真正努力过,才会特别注重分数。。。
可是分数却没达到自己的目标。。。

我很怕被人抛弃的感觉。。。
就连早上起来,看见房间没有任何一个人时,
都会有种空虚的感觉。。。
现在的我,为什么还在原地呢??为什么不能在往前踏一步??
再不赶上,我又要被人遗留在荒野了!!
考试。。。考试。。。还是考试。。。
为什么生活就是少不了考试??

主啊,请祢为了带路吧。。。我好寂寞啊。。。
求祢带领我。。。我把一切交托在祢手上。。。
求祢带领我吧。。。。

Comments

senbong said…
也许你念书的方法不是很有效...可以尝试别的方法...我看得出你是会去念书的人,现在只是校内考试,你还有两年的时间找到适合自己以及有效念书的方法(为什么是两年?因为两年后你就要面对公共考试...)初中考试大部分都是以背书为基础,但是背书也是要背得有效...背重点,而不是背每一个字...你的家人,朋友,教会朋友,老师都会陪着你,有什么问题,我相信大家都会尽力帮你。只要你提出来...暂时罗索到这边...写得有点长....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