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

我的生命到底有什么意义?
上帝把我创造成一个四肢健全的人,祂对我的计划是什么?

今年已经高二,明年高三~
会考班时间过得很快,在没多久就要毕业上大学了~
可我的未来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开始有点小紧张了~~

我没什么很特别的长处,成绩也是平平~
这让我在未来抉择的路上遇上了很大的难题~~
天父,我曾多次向祢询问,祢的时间到了吗?
我何时才能听见回应呢?

主啊,我知道祢的时间永不错误更不会误事~
我期盼祢在我身上行大事,使我的生命更有意义~=)

Comments

Alice 倪 said…
先努力眼前的SPM先吧!
繼續定睛仰望,耐心等候...
不要小看你自己,因為有一天,
上帝的榮耀是要在軟弱的人身上彰顯出來的 :)
GOGOGO :DD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