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新年

今年的新年跟往年不同~
很多事物是我第一次接触的~~

第一次...
年初一到年初四都不在家过年...><
许多亲戚的红包都错过了==
但是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在这期间我也算做了有意义的事--为学校筹钱



打狮的那几天特别感恩~
强烈觉得天父聆听我的祷告~~
赐下了一连几天的好天气~~
虽然皮肤有点焦焦的,但我还是很感恩~~ =)
特别感谢冠勋犹如父母的照顾,让我们整组人都风调雨顺~~XD

打了四天,我也休息了四天~~
到了年初七~~~~~~
第一次...
跟一群朋友一起坐私家车去拜年~~
那时才意识到驾车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p



还是感恩~~
大家一路上都很平安~~=)

年初八对我们家来说可是一个大日子~~
我们家最有魅力的二姐出嫁了!!=')
我也第一次...
成了二姐的伴娘~~
这是一个感人的日子~~
话说当日老爸还流了眼泪~~
心中肯定有很多不舍吧?
但是看着二姐幸福的样子,不舍中还是带着喜悦~~=)



祝你们百年好合~~

龙年给了我很多惊喜~~
快开学了,也该收心了~~
在此衷心恭贺各位龙年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