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球初体验

以前没接触过壁球,不知道那是怎么样的一回事~~
今天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们闯进了壁球场~~
我与壁球的奇遇这就开始了...

在我的想像当中,壁球应该是两个人在一个玻璃箱里对打~~
基本上...
我想的都对,只是我没想到是两个人对着墙壁打的==
不过这也难怪它叫"壁"球~~

一开始打的不是很顺可是慢慢上手了之后,乐趣就来了~~
我才知道这运动是多么优雅啊~~
比起其他球类运动,它也算是比较属于"文静型"的~~

这次的壁球初体验还真领我开了不少眼界呢~~=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