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未卜。。。

年过完了。。。
假期也结束了。。。
我是时候该收起玩乐的心,用功读书了。。。
收起玩乐的心对以往的我来说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好像完全没有想上课的心情。。。

开学都已经会两个月了,我却感觉还在放假~
直到前几天,脑海里出现一个问题。。。
我现在不专心,以后就跟不上别人的进度了!!
可是我那么用功是为了什么呢??
在回想曾经做过的一个梦。。。
在一个黑暗的地方,毫无灯光。。。
完全看不见前面的路。。。
突然一盏灯照亮了四周~~
但是呈现在眼前的却是好多条道路~
没一条小路都看不见尽头。。。

这个梦是不是就像我的前途呢??
完全不知道自己所选择的是不是有好的结果。。。
可能你们说现在这种年龄想前途似乎还太早,
可是时间过得很快,现在不想,以后怎么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呢?
我的前途究竟是怎样的??
现在的我就像在深山迷路的羊一样,
不知所措,毫无方向的在原地打转,找不到出路。。。

Comments

你 说 得 对, 是 时 候 收 回 玩 乐 的 心 情 了··· 我 之 前 也 有 和 你 一 样 的 感 觉··· 因 为 还 想 着 放 假···
真 的 很 辛 苦··· 要 专 心 上 课 啊~
明 年 就 是PMR 的 时 候 了···
加 油!~
waceJc said…
在初中的时候,每个人都没有明确的目标
谁能保证在这时所定的目标一定会顺利的让你升上大学?
或许你现在大概想做西糕点师傅,可能到高中你的想法又变了
可能现在我们的见识还不多,可能你还没接触到你最擅长的东西

或许你的梦很灵,每一次都在告诉你的前途很渺茫
但或许它是在提醒你,或是在激励你
要你突破现在的困境,要你去自我激发
你不会是那种被梦吓得不敢往前走的人

可能我讲的酱多道理是废的,是一直在重复别人对你说过的
不过呢,我还是强调那句话
活在今天并不是急着计划明天的事,是按部就班
是好好的享受和珍惜今天,做好今天的本份
如果你尽自己的本份做好一个初中生,当所有的基础都打好后
你何必还怕没目标?
所以想以后的顾虑是在增加今天的烦恼
A…… Ah Hie said…
新年过了……
开心走了……
假期过了……
已开学了……
老师来了……
功课多了……
心情坏了……
也累坏了……
也想哭了……
但……
依靠神了……
心情好了……
功课完了……
不想哭了……
休息好了……
不再累了……
周末来了……
去团契了……
要敬拜了……
更喜乐了……
可别忘了……
加加油了……
Unknown said…
这是人生的一个过程。妳花点时间安静、思考,跟人(尤其是一些成熟的人)聊聊,一段时间过后,妳可能就有些眉目了。
Unknown said…
Ah Hie,好词!
无·题 said…
跟我一样...
完完全全就是这种感觉....
非常的痛苦...
都已经初二了...
明年就会考....
求主帮助....
让我们能好好收拾心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