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从星期五晚上开始,我才渐渐感觉到新年真的来了~
那天下午4.53,我们抵达香味美食小馆,
为的是集合后一起去佳丽家给她一个生日惊喜~
怎么知道其实她事先就已经知道一切了~
真是的~
本来还想看看她惊讶的样子~
当天晚上有很多人在她家过夜~~
心里非常想跟他们一起。。。
可是我妈反对。。。
结果我晚上11.11,老姐就载我回家了~

第二天,我和小郡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去灵修了~
常常参加灵修也是我的目标之一~~
不过去到的时候只有一个人在那里等。。。
最后我们将近7.30才开始灵修~~
也因着参加灵修,我开始慢慢对圣经产生兴趣~

灵修后,我们就开始了新年"一日游"~
到处去契友家闲逛~~
我们的责任就是把他们的年货扫光~~
哈哈哈~~
第一次那么多自己的朋友来家拜年~
场面有够壮观~~

我们一路拜年拜到7.00准备去打包饭会教堂吃~
7.15才打包好,因为份量太多~
艳优,丽郡,辛苦你们了~~
赶到教堂就以最快的速度吃完饭,
就到圣堂开始预备心参加少团~
一进到圣堂,我看见丽郡站在最后一排祷告~
好像有事一直藏在心里。。。
所以我就打算陪陪她~
不过后来反而是她以为我心情不好~
哈哈~~

当天晚上的少团真的很累。。。
不是讲员的内容无聊,而是自己的精神不大好。。。
为了不让自己睡觉,我换到稍微前一点的位子~
(那个位子前面没椅子,不能靠着睡觉)
本来周围没有人的~
后来一升和明骏走过来一起讨论学校的生活~
没多久Esther 和圣恩也一起跟我们分享~
终于没那么想睡了~~

第三天,就是今天~
我们第一场练唱,第二场献唱~
本来今天答应姐姐一起上文莱的~
后来姐姐跟我说路不好,
又考虑到我想去朋友家拜年,就不去了~
对不起啊~真不好意思~~
我们先到Ah Bong家,Esther家,小君家,
诗凯家,Emily家,发容家,陈琳家,stella家,
春锦家,欣吟家。。。(有漏掉的话请不要生气~)
哈哈~

途中真的有些疲倦。。
最后我们回到美安堂等车,结果还是坐朋友车回~
差不多整个早上不在家~
连续两天都是这样~~
难的我妈没骂我整天不在家~~
哈哈哈~~

现在才感觉到新年的到来~~
这三天真是充实阿~~~

Comments

~PeggyJun~ said…
hahaha~
新年快乐~~

我比你好噢~
年初一就有新年的感觉了...

感动呢~~
本来以为整个新年会闷到惨...
结果今年新年还是快乐的^^
atiao said…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happy new year




posted by德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