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

雨不停地下。。。
我的心情也像被乌云笼罩着。。。

看着窗外,不断回想着在少团里那些美丽的回忆。。。
后悔为什么不早点认识少团里的弟兄姐妹。。。
一开始,我对少团完全没有兴趣。。。
每个星期六,丽婕都会打电话要我去少团。。。
我都说我会去,但是每次都很挣扎~
甚至还想有什么借口可以推辞。。。
每次去到那里都选比较不显眼的地方坐。。。
也因为这样,我觉得那里都没人关心我。。。

可是渐渐的,我认识几个朋友,
并参加了标杆40及少团所举办的活动。。。
我的行为,言语也渐渐像一个基督徒~
然后慢慢得学习时时祷告~
常常思想圣经里的话语。。。
以及该如何带领其他的朋友一同认识我们的上帝。。。

因着参加少团,使我更认识我的上帝~
使我的生命得以改变~
记得有一次,心情很不好。。。
来到教堂也感觉很烦躁。。。
可是敬拜赞美的时候,听见标杆人生这首歌。。。
顿时,我的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下来。。。
心也开始慢慢平静下来。。。
在那次之后,我才感觉到主真的就在我的身边。。。

后来参加诗班~
所有我们练过的诗歌,几乎都在呼唤我们快快跟随主~
不知道会众们有没有被感动呢??
每一次的献唱,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会众有没有听进去呢??
我多么希望我们的歌声可以带领其他的信徒再次回到主的怀抱。。。
但是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感动。。。

08年的精兵营,我又认识了另一些朋友~
Esther,这么迟才认识她是我最最最后悔的事~
后悔也没用,时间再也不会倒流了。。。
从我认识她到现在也只有2个月的时间。。。
现在她有要走了。。。
不过她告诉我们还是可以继续传简讯给她~
我跟丽婕都很舍不得她。。。
现在我天天祷告,希望她可以尽快适应那里的生活~
多交些朋友,这才不会寂寞。。。

Esther:
很高兴能认识你~
还是很老套的那句:
保重阿!!好好照顾自己~
愿主与你同在~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haha, 是咯,她要走了,而且我也发现到很多少年人真实的一面,原来他们这样可爱,

所以要好好珍惜。。。
Unknown said…
很高兴你在少团可以学习成长。也看到你的成熟。继续加油!
Lieu said…
好吧好吧
我会试着找找的
谢谢了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