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了~

昨天下午,我去看医生了~
在去医院之前,我爸带我去扫描中心照我的脑~
过程好辛苦啊~
进到一个房里,里面有个机器~
护士要我把头放在某个位置,然后跟我说半小时不能动~
什么?!半小时?!我做的到吗??
不过她又说:"要是你动的话,我们要在扫描一次"
=o=" 我可不要躺着一小时。。。

护士出去后,整个房里只有我一个人。。。
空虚的感觉又来了。。。
不过心里祷告,感觉到主与我同在~
所有不安都消失了~

后来,拿着大脑得照片去看医生~
在哪里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半。。。
终于轮到我了~~
医生说了一大堆英文,又夹杂了福州话。。。
不知道在说什么~

重点是他说我没什么大事时,我听的懂~
哈哈哈~~
只是偏头痛,要我不要作些会头痛得事~
感谢主~~

让你们担心了,真不好意思~
晚上收到不少关心的讯息和电话~
谢谢你们的关心。。。
感谢主垂听我的祷告。。。

Comments

AhLianxz said…
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感谢主!!^^
快乐飞翔 said…
没事就好,
去做脚底按摩,对你的偏头痛大有帮助。。。
Unknown said…
没事就好。偏头痛要多休息。不能太操劳。要早睡。放轻松点。不好意思,三句不离本行。
无·题 said…
记得啊!
不要一天只睡三个小时哦!
早睡!
如果还是睡不着的话,
就躺着...
躺着也是一种休息哦~
加油!
上帝与你同在!
AhLianxz said…
睡三个小时而已?!?!
不可能吧?!
这样绝对不行啊!
最少都一定要睡足八个小时!!
一定要改哦。
加油加油!
快乐飞翔 said…
扇形公园的石头地,

那是免费脚底按摩的地方,

尽量经常走,

会按摩你的脚穴,

久了, 你的偏头痛就会慢慢消失。。。
Denise said…
Jia You o^^
Pray alway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