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话~

参加过精兵营之后,
发觉跟一些以前较少说话的弟兄姐妹有进一步的交流~
比如:凯琪,Ester, monica, 家鑫,伟宏,富胜,
国伟,伟荣等等。。。(其他的以前就还蛮熟的)

之前看见他们都只是一个微笑,点头,
然后擦肩而过。。。
现在不同了~
他们让我知道什么叫"友情"。。。
他们让我知道什么叫"温暖"。。。
因为他们,我变得开始慢慢放松自己。。。
开始不在压抑自己的情绪。。。

一想起明天即将开学。。。
我不管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在学校,我应该算是孤独的吧。。。
很少会跟他人有其他的话题。。。
在学校不能太疯,不能太开放~
总之在学校不能做回原本自己~
有时候真的很想把书包放在教堂,
就干脆在那里上课好了~

今天是2009年第一次献唱~
不过有很多事都已经改变了~
在台上准备时,会习惯性看看发文牧师的位子~
想着他每次给我们的勉励。。。
想着他每次微笑着听我们唱歌。。。
有时还会跟我们一起唱。。。
他真是很好的领袖啊。。。
听说他在诗巫那里已经适应了~
我想我也该适应了~

当我听见有人大叫:"传道!"
我也会回过头,以为是信慧传道~
不过突然想起信慧传道也已经暂时离开我们美少了~
亥。。。
真是想念他们啊~~

美少!!你真是一个给我安慰的家庭。。。

Comments

Mily 娴 said…
有同感!!!
我也是很想念发文牧师和传道他们...
真的很不习惯...
习惯他坐在那里微笑投入的听我们唱歌...
我好想念他们哦~
只是我们大家都必须适应啊..
唉...
加油吧,
一起在美少加油吧...
Monicaca (: said…
以前只是不敢讲话罢了~
透过精兵营,我们更熟了~~
我也不想开学啊~~
我也很认同。。
每次上台献唱一定会自动的看看发文牧师的位子。。
他都会点点头微微笑的叫我们加油。。
好不习惯没有他和传道的崇拜。。
超想念他们的说。。T_T
一起加油吧~~
ღ小鑫ღ said…
小珠,[文珠:"乱叫~"]
哈哈哈~~~
其实嘛...你也是很好动的哦~~
Hmm...我看嘛..
跟我是同一类型的哦~~
哈哈哈~~
真的很高兴我们的友情又进一步了哦~
要加油!!
不过,你还真的要习惯我的疯疯颠颠
发哥,阿Hie....
真的开始想念了...
我了解你们的感受
因为他们钟爱喜欢坐在前面
静静的聆听你们的献唱...
有空就到他们的部落格留言
或电邮他们吧^^
daiquiri™ said…
yea..
everytime when i heard ppl shouting 传道
i always wait for tat weird laugh...
but it never appear after da camp...
恩韡 said…
我也是啊~好想念发文牧师,信惠传道和陆牧师!我们都开始想念这些可爱的牧者了...
纵使不想适应新的牧者,也得放下来适应...
希望我们跟新的牧者能够培养跟他们一样深厚的感情哦^^也希望他们在诗巫一切都好...愿神赐福!阿门...
快乐飞翔 said…
少年主日啦,哈哈~
帮我推荐副主席。。。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