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答案?怎么面对?

2009年1月19日就快来临了~
不晓得会得到怎么样的答案~
若是不好的答案,我会以什么心情面对?
这几天频频发作,却一直不敢跟任何人说。。。

什么药也没有。。。
只有忍着痛,等待时间一秒一秒得过去。。。
一次比一次痛。。。
时间也一次比一次长。。。
简直就是折磨。。。

痛的时候什么都不能做。。。
什么都不能思考。。。
只能闭起眼睛,不断祷告。。。
我知道天父与我同在。。。
我知道他在我身旁保守着我。。。
使我心里得到安慰,得到平静。。。

心里害怕。。。
不知所措。。。
嘴上说没事,心里却很担心。。。
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

19日。。。
到底会有什么结果?

Comments

Aliehs said…
不会有事请滴~~
加油~~^^
无·题 said…
朋友...
靠着上帝的安排...
没事的...
前年..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我身上...
我去MCMC医院检查..
我手上的的那个肿瘤是恶性的还是良性的...
检查成绩出炉结果是....
良性的...
但是,如果肿瘤生长到肌肉的话...
以后...
一样的...
就会变成恶性的....
会常常出浓..
割掉后,还是一样回生回去...
一生就叫我在当天下午给把它割去...
我在医院里一直哭...
我妈咪一直为我祷告...
当时我真的很害怕....
不知道手术会成功吗....
但是,
最后上帝保守着我,看顾着我...
这个手术过程竟然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快....
只有15分钟...
所以呢...
加油吧!我的乖侄女...
靠着上帝!常常祷告...
上帝一定会看顾着妳的~
愿上帝在祝福你~
ღ小鑫ღ said…
小珠,加油!!!
我相信主比保守你!!!
我也会为你祷告的~~
别轻易沮丧哦...
Mily 娴 said…
文珠,
辛苦妳了...
相信妳这些日子一定很难熬...
靠着主加添给妳的力量,
妳一定能坚持的,
不要害怕,
无论境况如何,
上帝必与妳同在...
daiquiri™ said…
wen zhu..
don't be afraid..
i once walk through da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death too..
but i'm in peace with his guidance..
trust him..
believe in him!!
for He shall reply ur prayer..
God bless you..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