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 实现撸狗日常

好在工作上我是被允许在家里办公的
薪水方面没有收到影响
实现开开心心撸狗办公的日常
可是我的小苹果不让我省心啊

我回来没几天她的脚又开始肿了
没办法只能把她套上头套
医生说有可能是散步的时候脚有受了一些小伤
可是她一直舔 就发炎了

看这个可怜兮兮的样子

睡到超级香的样子

就是这么肿,而且是到了现在(12月)依然没事肿一肿

-------------------------------------------------------------------------------------------------------------------------

在家里办公这段时间我发现她睡觉时间变得好长
早上六点我们起床,六点半我带她出去散步
七点我们回家,我陪妈妈吃早餐
八点我回来上班
她就从八点开始睡 一直都静静的 偶尔起来看看我 喝喝水
直到中午我让她去上个厕所 回来继续睡
一路睡到五点我下班带她出去冲刺一下 运运动
回来洗脚 玩一玩 晚上吃个晚餐 就睡到第二天早上

偶尔还会做梦 说梦话
有时看着很可爱 可是也很心酸
什么时候可爱活泼停不下来的苹果 开始变得这么爱睡?
那个每天期待出去玩 耍赖不想回家的苹果
现在变得要用一整天的时间来充电 却只能冲刺两圈
是啊 十岁了嘛 多少体力都会被影响
但...真的太快了.. 
不敢往下想 至少现在还是健健康康的
珍惜吧!

真的是有这么累吗?😂

各种睡姿

乖乖在旁边等我的苹果

喂 看哪里?

偷偷跑去花园里面探险,带回来一头种子

继续好好的
我也会更珍惜接下来的日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搬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