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 二月回家篇

来个2022年的终结吧 哈哈哈哈哈
原本想着今年大小事都上来记一记
可怕的拖延症啊...
慢慢一点一点记吧,Aaron也说我记忆力超好

今年的二月我终于回到家了
见了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苹果
刚开始回家我的苹果不像以前那么会跑了
我看着心疼也很担心
好在连续跑了两三天 她也终于恢复了
跑到耳朵飞起来的那一刻 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

二月回家当时对公司来说是一件不好的事
说是我的工作证到期了 不得不让我暂时出境
他们也担心到时候申请不了我的工作证
但对我来说这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啊啊啊
能回家我就什么也不管了

那次回家经历了我人生第一次的隔离
感恩砂拉越政府的慷慨资助 我五天的隔离费全部政府出
房间不错 食物也好
就是枕头我不行
而且我发现五天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大的极限了
原来每天关在一个小房间里不给开窗真的会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原本算算日子我应该可以出来跟家人吃一顿元宵节的饭
怎么知道算到来我是元宵之后才被放出来
而且做covid test 也超级紧张的,验的时候痛死
等结果也像等成绩一样难熬

这次回家我没有跟妈妈说
就是想给她一个惊喜
结果等等等,她终于回家了
我让睿睿恺恺不要吵 我们看啊嘛什么反应
结果妈妈开门进来的时候,恺恺来了一句:Happy Birthday 啊嘛
笑死我们

终于回家啦
感觉很不真实
可惜这次Aaron没有一起回来
也暂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
好矛盾啊
隔离酒店,还不错吧

琳姐真的太想我了,一直打包外食给我

你看这孩子,我刚回来那时候脸都看不见了

我帮她洗了澡之后就赖着我不走了

回来当然要看看伯伯跟姆姆,真的好久不见,长辈都老了


家里的新成员,超级可爱

这4个活宝也是超级好笑,都长大了

还有这个大姐姐,一直要跟三姨拍照

她也很有搞怪天赋

终于一家团圆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搬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