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

因为疫情的关系 公司营业受影响
让我们员工也趁这个机会拿假好好休息
这么说 感觉心里好受多了😂

我也想说有了那么多假期
反正有家也回不去 网路又有限
那就好好利用这段时间看看书也是不错的
后来在一个机缘巧合下我和艾伦就报名了一个线上课程
课程内容就先不介绍了
因为课程还没结束 而且好些资源要保密
我个人不知道什么可以公开 所以这里就不公开了😅

要介绍的是我从课程里面接触到了一个很不错的灵修材料
因为跟课程没有关系 而且网址也是公开的
在这里呢 每一天都会有上传一个灵修主题讲解
今年的主题刚好就围绕在箴言书
以往我对箴言说的了解 就是觉得这是一卷智慧的书
可是因为内容很白话 很容易就读过去 认同了 就过去了

我个人是从5月7日才开始听
刚好就说到七宗罪里的怒气、妒忌和骄傲
我觉得听了之后引发了很多反思
以前觉得有些想法不是妒忌 也不是源自于自己内心的骄傲
反正错都是别人 自己没错
要不就是 好拉我也有错,可是......
就是这种诸如此类的推脱 让我对自身的罪就反而不是那么敏感了

详细内容有兴趣的都可以去听听
主要是能帮助读经了过后的反思与应用
里面也有一栏是介绍一些属灵书籍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样的问题 就是一直想看书 但是就不知道要选什么
那里就筛选了一些不错的书籍 
所以我认真推荐 这个网址值得你们一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