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更新 - 主要是苹果篇🤣

久久的回来看一次
发现好多人都在发布‘搬家’的消息
我也一度有了‘搬家’的念头
但我还是放不下那些证明了我年少轻狂过的心情记录🤣
所以简单的粉刷了这里一番
就当是新阶段的开始吧

疫情开始到现在
收入受到了打击 原本以为车贷可以延缓 
至少生计上还维持的过去
没想到银行还是公布了必须缴交的公告
虽然说可以延缓 但是额外的利息还是提醒着我不要拖欠的好
不过这件事也教会了我 以后买任何东西都一定要量力而为
贷款的日子真的不好受 天天都提醒我还欠着别人一大笔钱的感觉😒

困在这里也快两个月了
工作上... 不提了 反正工作上也没什么好事
原本就不是太喜欢会计这份工作
为了生计才会一直勉强着去做
既然是勉强,那就也没什么好抱怨了
把心看开一点 应该会过的更好一些

--------------------------------------------------------------------------------------------------

开始前想说 要是看腻了我炫耀苹果
可以先行离开 因为这是我的地盘 我只在乎我自己想写什么🤣

一晃眼 Raya 都快要到了
今年真的过的好快
两个月没回家 好想苹果
她今年也都八岁了
老姐提醒我 再不好好陪她 她就要老了
我又怎么会不知道
但是现在回去 不止是我 就连她都要一起吃草了

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当艾伦说 要是你回去 你苹果悄悄走了...
他话还没说完我就崩溃了 把他也吓得够呛 😅
可能也是因为心里演练过无数遍这种情景 但心里却还是没有做好准备吧

在养她的时候我就上网自学了好多关于狗狗的知识
不管是生病的 饮食上的 产期怎么算的 我统统都了如指掌
甚至在她产前我也做足了一切准备 包括难产还有急救狗宝宝的技巧 
就是为了用自己的能力保护她 还有她的孩子
我付出了全部心血在她身上 但是这种付出是不奢望回报的
让我不需要自己身为人母 就能体会父母对我的这种无私的爱
也教会了我要对一个生命负责任


你说为什么就独独对苹果那么宠爱?
我想说就像是她也独独选择了我一样吧
不管我离开了多久 她只要听见我的声音 看见我的车子
就会激动的飞奔到我这里来

记得最难忘的是我把她寄放在艾伦家十天 艾伦妈可喜欢苹果了
乖巧可爱 最重要的是很贴心 总陪着她烧饭做菜
她原本以为小苹果心里已经有她了
可是她发现苹果其实时不时会注意大门
要是听见外面有汽车的声音就是想要知道是谁回来
直到我去接她 她一见我就跳到我身上 谁都不认
艾伦妈怎么叫她都不回应 整个就是否定了她十天来的照顾
我也是好气又好笑😅

最不想做的事就是跟她分开
可是生活嘛
本来就不是你想不想就能决定的 
无奈的时候不也只能苦笑着撑过去


小苹果
妈妈很快就回家了
再等等我 
这次回去我陪你玩 不管你玩的多脏都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