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点于改进

上个星期小组,丽珠给我们做了一个恩赐的测试
我的测试结果一如既往,还是属于领导型的先知
但是这次的测试不仅只让我了解我的特性
也很清楚了列明了我的缺点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太容易对每一件事情下定论
曾经的我快人快语,对很多事情标上了“不可能”这个标签
最后发现自己错了再狠狠地审判自己
也受到了很多人的道德审判
也许是因为我对别人严谨,对自己更是不容有误
让我觉得受这些审判是理所当然的
这也让我觉得人生好像只有黑白两色,不是对就是错
让我突然觉得到底我这么严格的要求自己是为了什么?

我也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自己已经有了决定,却还是在意别人的想法
只为了要给每个人一个很好的印象
但是我却没有发现这些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情绪管理

经过这些日子的沉淀
重新调整了自己的价值观
我才慢慢开始会过滤来自每个人不同的意见
也让自己不会因为别人的期望而做每一个决定

没有人比你自己更了解你自己的需要
别人对你的了解也可能只建立在你的伪装上
自己做的每一个选择每一个决定也许不一定都对
但是每一个成果每一个后果都是自己承担

听多了别人的声音,后果也还是要自己承担
但是当下的你也许只专注于埋怨别人乱给你意见
而忽略了反省自己是否判断失误
让自己沉浸在埋怨中,无法进步

调整好自己的价值观重新出发
重新得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