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徒毕业啦~~




一开始上门徒就不在我的计划中
后来莫明其妙就报名了

原本是最多同学的一班
也有一度感觉撑不下去
但是神都在当中赐福我们

今天重新了解了自己的恩赐
原来坚持真理,不畏惧别人对我的眼光也是恩赐
少年时期做职员时就没什么顾虑自己的人际关系
一心只想坚持自己认为对的真理
魔鬼就在我软弱的时候透过这个攻击我
以致我顾虑自己更胜过重视真理

自从选上青团职员后,心里也有很多很多挣扎
时间真的到了吗?
真的是出于神吗?
但是这段时间神也让我看到很多
让我重新认识自己的恩赐
唐牧师的一句话也重重打在我心头
“那些这里妥协,那里奉承,到处讨好的,那是奴才,不是神的仆人”
这句话听起来刺耳,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是对的

透过门徒班
我认识自己,认识人的软弱,认识神的属性
满载而归
相信今年参加门徒就是为了让自己有好的装备面对明年事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