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远方的祝福

这一篇我拖了好久才上来写
因为都在忙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言归正传!
这几个星期来才开始有点想要回到人群中
所以自己也有努力的踏出第一步
比如参加青团的飞盘活动
对我这么一个懒惰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大突破!
就像每天抱着树干的树熊突然在地上跑步是一样的道理

好在付出还是有收获的,倒是收获了几位新朋友
不过......
总还是会有所谓的孤单那么一阵子
有一天,当我觉得午餐天天一个人吃真的很绝望的时候
外面来了一个送快递的邮差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收到了小小的包裹


打开了才知道是短宣里一个要好的朋友寄得
重点是,圣诞节还没过,他就把生日礼物寄过来了
当场就笑到我半条命!只想说:
李俊翰,谢谢你,不过下次时间要算好一点!哈哈哈哈

又过了几个星期
我期待了很久很久很久
好不容易才收到另外两个好朋友寄得卡片!!
而且是同时收到!!
幸福来得太快,搞得我不知道怎么应对~~


这是我们慧卿寄的
她每次送礼不管大小都做得很精致
重点是卡片后面的信息
看的我泪都要喷出来了!!
信息内容保密~~
因为都在赞我,不好意思给大家看~~哈哈哈哈


这是娟娟寄的
她写的内容反正我也只能翻无数次白眼啦~~
哈哈哈哈
不过她在圣诞树的立体卡片后面写了一句经文


看这个反而觉得比较感动~~
哈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
你们别怪我怎么不寄回礼
你们也知道这里的卡片都是orangutan
我怕寄过去让你们贻笑大方
谨此用这篇文章记录,也算是一个回礼罗~~

ps: 为什么写blog没有好附上比较特别的表情符号啊?
真是难以表达我心中的亢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