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数算神恩典

现在才来数算应该不迟
因为新的一年才开始几天

去年的一月到三月
不可思议的我参加了音乐短宣
若不是神的恩典我根本不可能得到父母的同意参加
三个月里接受的装备至今都还记得
而且也运用在事奉与生活中
这些不仅仅只是一个回忆,而是一个特别的经历


第二个大恩典就是大学接受我的申请
顺利进入大学一年级
虽然很多东西跟不上,但是振杰都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们都没有很多甜言蜜语,可是通过行动我们都知道自己看重对方

上大学时间过得很快
没过多久就考试了
神与我同在,课业上有遇到苦难
可是还是度过了
没有因为考试而放弃事奉,这也是神的恩典之一
祂给我信心,祂让我知道敬畏祂的祂必大大赐福
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是神亲自安慰我的心
我知道我有现在的成绩已经是最大的恩典
不能老是怨天尤人,不足的还需要自己更加努力才行!

第三个大恩典是我有机会参加JOJO的诗班
在里面我学到很多
最重要的是怎么快乐的用生命唱歌
我没有很多经历,但是透过这个老师我知道用生命服事是怎么一回事



第四个大恩典...
我跟我的家人依然都还有生命气息
2014年多灾多难
神保佑我的家人避开了那许多的灾难
让我们还是可以一家团圆



第五个大恩典是关于父母的救恩
我立志接受主耶稣基督为我救主的时候就开始为父母祷告
上帝是垂听祷告的神
今年我的父母几乎都固定参加崇拜
而且都没有迟到
这是上帝给我最大的恩典!

第六个大恩典是振杰的改变
今年我看见他有很大的改变
脾气上变得不那么容易暴躁
反而还很有耐心的帮助我解决课业上的难题
帮我改功课上的语病,即使这一切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他还是愿意那么做
诗班虽然有时还是缺席,但是不是逼不得已,他还是会出席
灵修虽然很早起,他还是会起床载我去灵修
但是我相信他还可以更好,更积极参与事奉!对吧??XD



第七个恩典就是我完整的参加了整个圣诞报佳音的活动
整个星期都是充实的
到三家超级市场去用诗歌传福音
平安夜到住家传福音,还挨家挨户邀请邻居参加
圣诞节崇拜有诗班献唱,圣诞晚会还有小组诗班献唱
在我印象里,2014年的报佳音活动是我参加最完整的一次
身边还有一个王丽婕在奔走天路的时候一直扶持我




还有很多小小的恩典
数也数不完
2014年的苦难与灾难让我不停思考,也让我明白
苦难不是让你与神分开,而是让你与神的关系更加亲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