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营

营会结束了
脑海里还是美妙的旋律
两百多年历史的诗歌,意义非凡的诗歌

刚开始拿到歌曲
对拉丁文根本就一头雾水
连读都不会,更别说是理解
音调上上下下,我都快投降了
甚至有点害怕怎么参加这个合唱营

苦练了一个月
迎来了菲律宾的国际指挥
好大的头衔
让我觉得他听了我们唱后会毫不犹豫的买机票回家
但是他不仅没有批评,没有贬低,反而还鼓励我们

今年五十一岁的他还说:
“ 每当你们一开口,我就会学到一些东西,不管是好是坏”
惊讶!他不自满,活到老,学到老
还坦承自己还有很多东西不会,自己成为我们的导师,也是别人的学生
从他身上看到的不只是对音乐的热爱
更重要的是与别人不同的生命

虽然苦练了这么久也没有办法在晚会上发挥到最好
但是我相信圣灵已经在动工
感谢主让我有机会参加这个合唱营
提醒我不要自满,要不断学习
因为音乐是上帝奇妙的创造,它是永远学不完的知识


Gloria in excelsis Deo, Et in terra pax hominibus bonae voluntatis!
(但愿在天上荣耀归于上帝,在地上平安归于主所喜悦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