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默默的又送走了两个
四个影子现在只剩下一个

不觉得伤感
因为我们都知道感情不受距离限制
同窗七年
真正集合在一起应该就五六年

她们的出现就让我看见上帝对我的眷顾
上帝知道我学习速度比较慢
从小学一直到中学都安排给我一群努力读书又不呆板的朋友
跟她们一起学习不会因为她们成绩优异而自卑
反而还可以让她们帮我补习
我的功课才能有现在的成绩

她们不当只有在学业上帮助我
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也分享自己的快乐,悲伤,焦虑
基本上在我们当中是没有所谓的“秘密”的
聊起天来什么隐私都没有
因为就是相信彼此会听你发泄,帮你保守秘密
朋友就是这般毫无隐瞒

我们的组合也怪怪的
有一个充满智慧,但还是愿意放下自己的智慧陪我们疯的智慧型手工艺术家
有一个随便一个笑话就边笑边把旁边人打残的白痴笑点低沙漠里的骆驼
还有就是一个明知道说某些话会被群殴还是忍不住到处说的情绪化宅女

你们让我相信“朋友”不是一个脆弱的关系
祝福你们坚持自己的理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