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帮助你成长

考试临近
我有点紧张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有付出努力,
剩下的天父会帮助我

同样的
虽然背后常有人在攻击我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没有做错事,
天父就会帮助我胜过一切

告诉过自己很多次没必要在意这些
但是却没有办法做到
我还是会生气,还是会无法原谅

刚刚我想起一句话,还有一篇文章
“没有上帝的允许,你一根头发都不会掉在地上”
没有上帝的允许,这件事不会一直发生在我身上
上帝只是想借着这根“刺”来帮助我胜过
帮助我成长

每个人身边可能都有“刺”
把它看成是成长必须经过的过程
欣然接受它的嘲讽
到你跨越过去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些是值得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