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

每年的今天都是很特别的一天
以往是庆祝我娘的生日
过了几年后生命中出现另一个重要人物
我找了一个跟我娘同一天生日男朋友

多方便啊~~
一次性解决两个重量级人物的生日
娘亲比较重要,所以晚上的黄金时段是我娘的
下午就往他那里跑
多充实的一天啊!

妈妈,生日快乐
希望你生下来的5个女儿没有带给你很多烦恼
希望你的5个女儿不是名副其实的“千金”
希望你每天都那么开心

振杰,生日快乐
希望你每天都那么积极,不消极
希望你能勇于学习新的事物
希望你能一天比一天更加好

你们都是在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人物
愿主赐福给你们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