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死亡


今天到少团去参加他们的电影会
这次他们看得电影名叫末世启示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有聊到末世
似乎是上帝在提醒我什么
这部电影看完了之后心里有很深的感触
人的信心是多么的脆弱

人可以为了一时的需要就背弃耶稣
甚至是明知道那些是陷阱,依然不顾一切往下跳
撒旦可以给我们想要的,但那些却不是永恒
总有一天我们还是会失去

现在这个社会太险恶
很多时候我们就像是在一锅温水里的青蛙
等到察觉水越来越烫的时候,
我们已经没有时间想办法逃脱了

死亡对现在的我来说忽远忽近
现在的我就像朵花一样,正是绽放光彩的时刻
可是有谁能够保证我的生命能一直平平安安直到凋谢?
能顺顺利利不受苦难?
上帝从未说信祂的不受苦难,但祂确实有说信祂就得永生

从前我害怕死亡
因为我不知道人死后的结局会是什么
现在我不畏惧死亡
因为我已经知道死亡后迎来新的生命

还记得Ah Bong说了一句话让我印象很是深刻
“我们要把每一天都当成是最后一天,那我们就会更珍惜每一天
到哪一天死亡临到,我们也不会觉得遗憾”

盼望在我还有生命气息的时候
能用我的生命去荣耀主
能让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认识这位真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