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回家

在拍这照片的时候
心里只想着哪天等你功成身退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想念你
没想到你这么突然的就消失不见了

刚来的时候你还是个小不点
走起路来跌跌撞撞的
牙齿也没现在这般奇怪
以前总把你捧在手心里到处乱逛
你是多么脆弱

四年了
从脆弱的小不点长大成健壮的小伙子
胆子也不大,只敢隔着篱笆警告陌生人
每天从学校回家你都会出来迎接我
没有一天缺席
但现在你就缺席了八天

我祷告,但我又害怕天父觉得这只是小事
通过灵修我才知道不管多小的事天父都听
我祈求 你平平安安

若是新主人对你好,天天陪你,甚至比我还疼爱你,
你就好好待着吧
若是他们欺负你了,你就回家
家里每一个人都在等你回家
我倒也还是希望你回来

新买的狗粮是给你的
知道你每次都看着APPLE吃你没吃过的也想尝尝
还没开呢
你再不回来就不留给你了

我等你回家

Comments

Unknown said…
文珠,这是我的新部落格,你帮忙在你的记录里面改一改和add 一下哦,谢谢你。http://wuichoobong.blogspot.com/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