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最近感觉自己好像如释重负
也不知怎么得整个人就轻松了
以前跟妈妈说话,没说几句就会挑起妈妈的火气
现在竟然能跟妈妈说几句笑话

妈妈是个成功的职业女性
常常在公司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就连老板都敬她三分

当然要成功背后的付出是别人想像不到的
她常常半夜睡不着觉
凌晨3点就起床赶工
早上八点上班四点放工
回家还要照顾我们几个爱吵架的姐妹

妈妈常说
“如果我有一天死了啊,你们一定很开心啦?!”
我次次都选择沉默,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现在不同,我终于勇敢的回答
“才怪!我那里舍得你!”
这才见她露出浅浅的笑

我们姐妹的礼貌,成绩,责任感
全是从妈妈的藤鞭下训练出来的
妈妈也对我们礼貌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所以她的女儿们在所有亲戚们的眼里更是有很好的评价

妈妈
谢谢你
我爱你

天父
我感谢祢安排我来到这个家
成为刘容梅的女儿
这是何等美好的一件事
愿主祢看顾赐福我的家人
也愿祢喜悦我们的家 =)

Comments

婷·停 said…
感谢主,很高兴看到你慢慢成长 :D
愿上帝继续带领并祝福你的家庭!
Alvina Wen said…
长大了,思想要成熟些=)
一起成长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