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

几天前的升学讲座听了很多不同学校的资料
在听之前心中根本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所以没有把太多心思放在这讲座

第一所学校是THE ONE ACADEMY

它的所有课程都很吸引人
可惜的是我本人对设计真是一点天分都没有
怎么还敢说选这一科呢?

接下来是SEGI COLLEGE

要感谢的是SEGI COLLEGE的讲师
他牺牲了介绍自己学校的时间来给我们做了几项性格测验
那个测验结果跟我平时做的测验几乎以样
都是成为领袖
使我更加相信自己的能力
有领导能力的人能做的工作里使我眼睛发亮的就是
CEO这个职业!
成为一个CEO
Wow..我从来没有一个这么伟大的梦想
这是第一个目标

看了这么多所学校的展览
我看中了一项课程- HOTEL MANAGEMENT
问了很多所不同的学校,也看中一间自己觉得还不错的学校

INTI COLLEGE
虽然听了很多解说,好像真的不错
但是还是要在多看几所学校

而且我的目标是到台湾去
期待台湾的升学讲座...

不管怎么样
现在还是先看好眼前的考试吧!
我坚信CEO不是梦
这次可是认真的!

Comments

Monicaca (: said…
Wuiseh, keepp it on! future CEO :D
婷·停 said…
很好的目标!加油!!
Alvina Wen said…
我相信这不只是梦想!=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