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

最近开始反省自己的事奉心态...
感觉现在事奉好像不在跟以前一样...
以前都会很认真地看待每一次事奉的机会...

一开始我还没发觉自己得心态开始有了变化...
而是昨天我重新看过上次在领袖激励营里,
有位同工对我写的一段话~
"很注重事奉~听过一句神给你事奉的机会要珍惜~
我听到你说有机会事奉就好好事奉~"

当我看到这段话时,突然很惭愧...
因着今年有初三统考,还有PMR...
我的时间好像都放在课业上...
即使有时间,也想休息,让自己喘口气...

每一次面临考试...
感觉自己已经很疲劳,很无助...
只在这个时候,我才会想起在天上的父...
心里所有的不满都像他倾诉...
他每一次都垂听,每一次都给我安慰...
但我却一再让他失望...
不再拿起圣经,不再思想他的话语...
甚至还没有好好事奉...

父啊,怜悯我...

Comments

阿弟 said…
嗯....阿文...
加油!!!
事奉不是为自己哦!!
而是为上帝来服侍他的羊哦!!
把时间安排好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