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的生日"派对"

终于有一些些"东西"可以拿来更新这里了~
感觉这里荒废了好久...

今天跟一群很熟的朋友和一群算熟的朋友去海边~
为的是帮自己和另一位朋友提前庆祝生日~
找了16年,终于也让我早到一个同天生日的朋友~
有个比自己早365天出生的朋友还真不错~哈哈哈~
在此也祝他生日快乐~~

早上补完习就跟娟娟车去Tanjung~
一到那里就看见慧卿和Lydia跑着过来~
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O.O
后来跟着他们找到40一伙人就开始收到大家一一送来的祝福~
虽然提前了,但还是会误以为今天真的就是自己的生日~

吹灭蜡烛前也忘了要许愿,不过还是算了~
我需要什么天父都知道,他会预备给我的~
所以也不需要许什么愿了吧~^^

看着那群男生一一被推下水,心里后悔着为何没有多带一套衣服 =.=
玩的不够爽快~~遗憾啊遗憾~
后来大家到游乐场又开始了一个重要的任务!!
破坏公共设施!!!!
一堆16,17岁的少年人,拼命幻想自己还是小孩~
整个游乐场都只有我们的身影~
(不懂那个滑梯还能不能用...)哈哈哈~

谢谢你们!!!
今年庆祝生日的方式真的很特别~
今天的我也很满足了~~
我会深深记住的~ ^^

Comments

Aliehs said…
“后来大家到游乐场又开始了一个重要的任务!!
破坏公共设施!!!!
一堆16,17岁的少年人,拼命幻想自己还是小孩~”
笑到我傻~~~哈哈哈~~XD
现在脑海里还是“Lydia”那首歌。。==
那位先生repeat太多次了啦~
还有啊,现在头还在“上下”晃动叻~~

嗯~下次继续啦~~
很多人没来到~~XD
生日快乐~~
waceJc said…
假假的~
我都跟你讲我有带多一套衣咯
其实根本就怕被别人推下海才没去玩=.=

我也是第一次在tanjung玩到酱疯诶~
结果回来累过头直接睡先, 整身黏黏痒痒=,=
呵呵, 期待下一个生日的朋友会怎样庆祝><
Alvina Wen said…
Clover:
那首歌的那一段听到我要吐了阿~~
哈哈哈~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我一定奉陪到底!!

wace:
什么假拉~
你又讲你也要玩,衣服也要穿~
我怕给人推??才怪~~
推得到再讲~~
哈哈哈~~
aduh!!!><我的手回家都红红烫烫的T^T
但玩得很开心~~!!!!
那群疯疯的也带给我们很多欢乐啊=)
Alvina Wen said…
对阿~哈哈哈~
没有他们,我们应该会在哪里发呆吧~
::LinG40:: said…
珠珠~生日快乐丫~ =)
那天真的很开心~太疯了..^^
我也是很遗憾啊~没有下到水玩到~哈哈
我的脚到今天还在红,还在肿,还在痒阿><
不管怎样,生日快乐啦^^ muackz..><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