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生活营~

开开心心,辛辛苦苦又过了3天两夜~
时间过得真块~还真有一点不舍得~

我的老师是洪光老师~
很温柔的一个老师~
好像没听到他骂人哦~
哈哈哈~

我的搭档还是光耀~
发觉我们其实还蛮有默契的~
希望还有机会一起合作~

其实来到这个营会并不是怕带不好小孩,
而是害怕自己不能有一个好榜样给他们学习~
在学校的朋友眼里,我应该是一个合格的保姆了吧~
哈哈哈~

在营会的第一个晚上,凌晨下起大雨~
雷打的很大声~
外面气温低,加上里面冷气冷~
很多小孩都不断发抖~
我当然也是其中一个~
穿着短袖,短裤,冷死我阿~
也有因为冷的关系,我们这间房所有人在5.30之前就起床了~
哈哈哈~

在这个营会里比较难忘的应该是被人取外号吧~
长得比我高,年龄比我小的小孩就叫我"冬瓜"。。
没有好听一点的外号吗??

在当中,我还看见发文牧师一家~~
心中很开心!!!
但一时之间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是不停得握手。。。

还有身体小小的淇俊~~
每次都要叫他吃多一点拉~ 太小只了。。。
弄到最后还要喂他吃~
去灵修还要牵他的手过马路~
其他小孩看见就讲他是我儿子。。。
不过他最怕的不是我骂他,而是我说:
"你再乱动,光耀不要你了哦!"
这句话最有用了~哈哈哈~

其中还有一些在手册上看见我的电话号码,
在休息时间还 send msg kacao 我~
我不是不知道是谁喉~ hehehe~

期待明年的营会在跟你们聚在一起~
12岁的,期望你们会出现在少团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