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09~

09年就这样默默得过去了~
有了不少的回忆~

在这一年里,回首往事,
发觉真的有很多生命中的第一次~
如果一一列出来,我想真的列不完~

在这里想感谢几位在我成长道路上帮助我的弟兄姐妹~

Jack,
Erm...
在你面前不能很正经讲完这些话,
所以你看到就看到罗,没看到就算了~哈哈哈~
谢谢你每次都很无私的载送我们,
也谢谢你偶尔不在意的鼓励~
在你身上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虽然你每次都很嚣张这样,但是其实也蛮会关心人的~
哈哈哈~
总之真的很谢谢你!!
老实说,你真的不错看下~~(开心了吗?)
到了不同的环境也要记得读上帝的话哦!!

Ah Bong,
在这一年里,你为了我们少年人付出了很多很多~
可是每一次看见你,你总是笑着跟我们聊天~
不管有多忙,你都没有忘记我们~
你也教导了我们不少的圣经道理,
给了我们不少的鼓励~
谢谢你!!!

传到,
一开始跟你不是很熟~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突然很喜欢跟你相处~
你也让我知道,不管遇到什么事都有上帝~
他会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
你也教导了我们不少原则的问题~~
谢谢你!!!

Peggy,
你的性格真的很爽朗~~
跟你说话的时候不怕你会介意不小心说错的话~
有时候跟你聊心事也特别的放心~
感觉你每次都很了解我,都很相信我~~
谢谢你给我的信心!!

Fiona,
你在今年真的改变了不少~
谢谢你讲解Sej给我听~~
你也在枯燥的生活中增添了不少笑点~~
开学了,一起努力吧!!!

光耀,
跟你合作了几次,才慢慢了解你~
你的外表看起来就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不过做起事情来还蛮有责任感的~
在营会里帮了我不少忙~谢谢你~~
虽然偶尔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气拉~
不过你做事我还算可以放心~
加油阿!!

慧萍顾问,
记得当时要出门前,收到你的信息要我放心的去玩~
心里真的很感激~
有了你的帮忙和鼓励,
这次营会的伙食组做起事来才不会混乱~
谢谢你在回家之后还不忘关心我~~

家鑫顾问,
虽然每次讲你老,但是在我心里你是年轻的~(先给你开心下~)
很佩服你的临场反应~~
每次有什么临时的状况发生时,你都能处理的很好~
也是一个很好玩,好沟通的顾问~
谢谢你一年来为少团所付出的~~
好吧,在这里就称赞你是一个能干的年轻小伙子~
哈哈哈~

慧卿,
你真的很强,不只会读书,还会做手工~
真的很佩服你~!!
虽然什么都很强,但是你却没有很骄傲~
还愿意花时间来教我,不像其他人一样只在意自己的学业~

娟娟,
你也帮了我很多~~
当我邀请你来营会的时候,我多么怕你跟家人吵架~
后来知道跟你一组的时候,我多么怕我不能好好带你们~
在这一年里,很高兴你能把我当知心朋友拉~
我会继续为你祷告的~

还有很多很多人~~~
在这里一一感谢真的有点困难~~
不过真的谢谢大家在09年对我的帮助~
那将是回忆里的精彩片段~~~
谢谢你们~
再见了,09~

Comments

Aliehs said…
haha..没想到我也会榜上有名耶~XD
在这里祝你2010年,事事顺利吧~
明年的PMR & 统考,一起加油!!
Alvina Wen said…
加油!!!
哈哈哈~
waceJc said…
我也有上榜叻, 几感动下><
感谢你的代祷哇~ 还有你今年带来的无限欢笑
其实要感谢你带我进camp
不然我也不能更加认识和接触耶稣基督=)

诶clover, 还写明年~
今年就是明年料叻=,=
你也差不多是下一个玩sot料的人XD
Aliehs said…
你也不是写今年?
去年了啦,小姐~~
五十步笑百步~XD
Alvina Wen said…
今年,明年,傻傻分不清楚~
阿哈哈哈哈哈~
wuichoobong said…
文珠,谢谢你。。。。想不到我也在你的榜上。。。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因为我也从你们身上学到许多东西。未来我还是你们的朋友哦。文珠加油哦。
Alvina Wen said…
ah bong~~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哈哈哈~~
NonameG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ღ小鑫ღ said…
我也有我也有呢~~
几开心下咯...

不过一开始就出现哪个"老"字了...
真是的....
哈哈哈哈~~

其实,我从来都没介意你们说什么啦
因为事实上,我的确是年轻嘛~
才18岁呢!![[肯定的眼神]]
哈哈哈><

谢谢你的称赞哦...
我...我...我会不好意树的啦~
嘿嘿嘿...

坦白说,从不认识到现在大家"混"到不赖..
还真的不容易...
你是个非常肯学与努力的女孩
而且又非常容易沟通
开朗灿烂的笑容也是你的其中标记
在处事上也非常认真
不过,经验还不足...
慢慢来....

阿文,
能认识你,真好^^
未来的道路要继续加油哦~
我知道主在你身上必有他的安排.
Alvina Wen said…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那么多优点~
谢谢你~~
希望你能多给我一些经验上的分享拉~
以老卖老麻~
哈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