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在哪里?

朋友? 兄弟?
到底那些是什么?
那些不是因为一个"信"字而形成的一种关系吗?
以前小学的我,不知道如何交朋友。。。
错过一生中交对朋友的时机。。
年纪小,思想天真,朋友当然容易交~

当我升上中学后,学校里的每个人都有不通的面貌~
在那么多人当中,找到了几个自己认为可以值得信任的朋友~
其中只有一位的男性朋友值得我称为"兄弟"。。
我发觉跟"兄弟"说话真的比跟朋友说话来的轻松~
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竟然做兄弟那么久,他还是没有信任过我~
是我的失败??

原来友谊真的可以在他人的舌头里摧毁。。
很遗憾的,我仅有的朋友,仅有的兄弟就这样对我产生怀疑。。
不过他也算很不错,会来当面问话~
可是最后呢??什么理由都没说,就这样定我的罪~
能不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对我的信任到底有多少?
在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又要我承认什么?
我有做过我一定承认,但没有做过请不要冤枉我~
朋友还能做多久在于你对我的信任有多少~
兄弟少了信任,那还是兄弟吗??

我很期望你会清楚的告诉我我到底那里做错了。。

Comments

NonameG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onameGM said…
兄弟,何谓兄弟?
情,义,忠,信。。这些都是兄弟
当兄弟有难,不管任何事都会不顾一却得帮忙。。。《这就是男人的缺点,常常会因为兄弟情跟女友吵架》

其实这不是你的问题,而是你那位朋友的问题,一个真正的朋友,不管听到什么都不会相信的,甚至还会帮你出口气,或者马上打给你跟你说有人说你坏话

没做过的事就不要承认,解释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他不信,那就算了,反正时间会证明一却,不要太在意人家说你什么,只要做会你自己就好

如果一个朋友,那么容易被别人的三言两语就怀疑你,还怪罪于你,那么说句实话,他这个人不值得交。。。。这不是你的错,是说你坏话的人和相信别人的话的人他们的错。。一个犯奸,说你坏话,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一点基本知识都没有。。。我真的为他们悲哀,愿天上的父,请您原谅他们吧,他们年少无知啊。。可悲可悲

记住,做人要问心无愧,如果自己光明正大没做过,就不怕被别人说,别人说你的坏话,你还要为他们祈祷,因为他们犯下了口业,你就祈祷主原谅他们的年少无知吧。。。

你还小,学校的人还不算什么,等你大一点,你会发觉人性的恐怖,行行色色的人你都会领教到的

你现在就好好的享受你的学生生涯时光~~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吧。。。笑一笑,把头脑忘掉~~
Kelvin said…
楼上那个
说话麻烦经过大脑
至少你要知道你骂的人是谁
不然以后刀口相见时
你就不要后悔了
Alvina Wen said…
我只想知道这段友谊是否还能延续。。
快乐飞翔 said…
人与人之间难免有摩擦,而且‘信任’这个东东,不是那么简单,有些人看过很多现实的东西,所以难免就会怀疑吧,

再大的摩擦也会缓和,放心^^
AhLianxz said…
加油...
凡事都交托给主。
我相信你可以度过这个试炼的。^^
NonameGM said…
kelvin,我并不是说你,我只是把我的概念说出来罢了,毕竟这是别人的blog,如果要理论来我的blog吧,说出你的看法


回blog主,其实这是要看你个人,这段友谊是否还能延续??这都是你一个人的决定。不过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做回朋友,因为之间的误会都是他人造成的。毕竟圣人都会错了,更何况我们都是普通的人,只要抛开误会,原谅对方,做会朋友是可以的,不过到最后还是要看你自己

加油吧~一却随你的心意决定吧
~PeggyJun~ said…
NonameGM~~
你说的好啊~~~
大力支持你!!!!

文....
我要说的都被楼上的仁兄说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