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

最近被考试烦的会透不过气了~~~
整个星期几乎每一天都有考试等我。。。
考试的贫乏,让我觉得分数已经不重要了~
重点是,每一科都没有很充分的预备~
很长都只是应付应付罢了~

不过每次想到明年怎么参加PMR及是否能继续待在甲班时,
才知道灾难就快降临。。。
以前那种努力读书的感觉被考试冲淡了。。。
被冲到很遥远的地方,找不回来了。。。

遇到需要背的文章,很想逃避~~
就在这时许多负面的想法浮现在我脑海里~
曾经一度想作弊!!!!
但是成功控制了自己~~
感谢主。。。

多么希望可以用眼泪来发泄。。。
不过我已经习惯一个人面对冰冷的银幕, 逃避现实了。。。
主啊。。。。
我离你越来越远了。。。
求你继续指引我吧。。。

Comments

ღ小鑫ღ said…
祷告
因为我渺小
祷告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
明瞭
你心意对我重要
祷告
已假装不了
祷告
因为你的爱我需要
你关怀
我走过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
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痛苦从眼中流下
你知道你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来对你说
主耶稣今天我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
你恩典够我用

加油哦,小珠!!
愿这首歌能成为你对主的祷告~
祂知道你的一切
向主倾诉吧...
Monicaca (: said…
凡事交托哦~~=]
快乐飞翔 said…
信心,记得,

拿出信心^^
ღ小鑫ღ said…
遇到逆境時,記得回到主的面前,懇求主引領你前面的道路....
不要灰心,朱永遠都在你的身旁.
加油喔...
小珠...

獨中,不容易念..
因為課業很重,須兼顧2邊.
鼓勵你拿雙科,多一張文憑是好的....
加油喔...

記得,課業,事奉要取得平衡...

加油...


秀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