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

昨天早上,我们又让Ah Bong对我们失望了。。。
Ah Bong是我们美少诗班的指挥,
她一个人在背后默默地为我们诗班付出了许多。。。
很多时候我们少年人总将练唱及献唱迟到当作理所当然。。。
好像认为这根本不是一件很严肃的事。。。
对这一点,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用字来形容你们的心态。。。

当我进到圣堂是,已经是9点钟了~
里面还是一个少年人都没有~
后来当我换好诗袍,终于看见有人在里面了~
但人数不到10个人。。。

当Ah Bong走进来时,可想而知她是怎样的心情了。。。
其实我当时以为她会好言劝告我们,
但是她让我很惊讶。。。
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她那么生气。。。
顿时觉得我们很对不起她。。。
她为了我们付出多少没有人过问就算了。。。
就连那么简单的要求我们也没有办法做到,
我们是不是真的应该反省了呢,诗班员??

刚刚看到她的Blog写到是不是应该放弃的时候,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
也许连我自己都没有资格说什么。。。
我只想说。。。
我们一起努力唱歌不是为了什么,而是为了献给我们的救主!
当我们站在台上时,就是一个祭祀,我们应该要有一个好的见证!
我们练唱是为了将最好的献给上帝!
你们忘记了吗?。。

希望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将最好的献给上帝!
以歌声带领更多人认识我们的上帝!可以吗??
上帝派了一个这么好的指挥来到我们当中,
我们应该为此感恩!!
不要在让她失望了!!
诗班员们,加油吧~
上帝一直在看着我们,我们所想的都瞒不过他,
所以不要以玩玩的心态站在台上献唱,
要认真的看待每一个献唱及练唱~
加油吧~

Comments

ღ小鑫ღ said…
诗班只靠指挥一人是不行的
希望你们当中比较年长懂事的会自动自发
帮助其他较软弱的
互相提醒...
加油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