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生日之旅

今年的生日就是诗班营的第一天~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希望有人帮我庆祝~
毕竟十几年来都是那样过,所以已经没有感觉了~

不过让我惊喜的是,早上还有看见祝贺我的短信~
真的很谢谢你们~当时心想这样就够了~
后来到快上巴士的时候突然被某人从背后袭击!!
然后就听见那人说:"Happy Birthday!!"
用这种方式跟祝贺我还是第一次阿~
当天也吃了4分之1的鸡蛋~

坐巴士到诗巫是第一次,而且跟那么多朋友~
好兴奋阿~~~
不过一路上大家都保护声带,所以路程很是安静~
因为上次的水灾,路被侵蚀,车子行走时还会一直摇晃~
在加上我是坐在最后一个位子,摇晃的更加厉害~
所以当我在睡梦中里享受时,腰被闪到了。。。
连续撞了三次!!!!
痛苦阿~~~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我们终于到达了~
那里的环境都很好,空气也没有被污染~~
当我跟丽婕搬行李到宿舍时,看见房里的四张床都被房友占了~
所以我们只好睡地上了~
也不能怪什么,先到先得麻~~
后来就是开幕礼,诗班营正式开始了!!!

第二天。。。
早上,练习时间过得很快~
何赞麟老师是去年我们的导师~
今年还是他教导我们声乐及唱歌技巧~~
他是我很敬佩的老师~~
当然还有李忠民牧师,我们大合唱的指挥~
他的实力真的很强~~~

当晚,在李忠民牧师的呼召下,有100为少年人决志献身~
牧师在呼召时,我的心里很挣扎。。。
"指挥" 曾经是我的梦想。。。
但我对乐谱却又一窍不通。。。
所以"指挥"这个梦想,似乎永远都只会是一个梦想。。。
我愿意奉献自己的所有时间,让上帝来使用我。。。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样的恩赐。。。
很混乱。。。

我看见有许多弟兄姐妹慢慢的将手举起来。。。
心里一直挣扎着,不知道该怎么办。。。
当我决定举起双手时,脑海里只出现一个问题:
你要用音乐来事奉??乐谱你看得懂吗??
拍子会数的准吗???
这些问题让我又打消了决志的念头。。。
我不断地祷告祈求:
"天父阿,请你使用我。。。我把自己完全献给你。。。
求你带领我。。。指引我。。。让我找到你赐予我的恩赐。。。
让我知道该怎么事奉你。。。"

祷告之后,我决定给自己一年的时间考虑~
问问自己是否能在音乐事工上有所成就~
问问自己是否可以完成并使用自己的梦想~
感谢主让我在这次的营会有了自己的目标~

第三天。。。
我们大概都在为晚上的荣耀颂歌晚会来做预备~
下午就进行彩排了~
晚上的每一支诗班都将自己最好的献给我们的天父~
我们也不例外~
最后的大合唱最为震撼!!
525位少年人在李忠民牧师指挥下,顺利的唱完三首歌曲~~
为此我必须感恩~~

诗班营。。。
带领许多少年人以歌声敬拜神。。。
明年就在美里举办了!!!
期待阿~~
求助你继续带领我们~~

这次的生日之旅真的很有意义!~~~

Comments

ღ小鑫ღ said…
小珠,你终于回来啦~
怎样??
是不是很棒呢?!
羡慕死我了啦~
哈哈哈~
别紧张...
很常很多人都不知自己的恩赐在哪里
因为都感觉不知自己强在哪方面
别忧虑
主知道你有颗愿意献上的心
我深信祂必指引你
常为自己祷告
不要用属世的眼光来定自己的恩赐
记得...
有聪明没有智慧,即使成功也会后悔
有财宝没有亲情,即使享乐也是乏味
有美貌没有美德,即使爱情也会破碎
有生命没有努力,即使青春也是浪费

人生的智慧在于学习谦卑敬畏上帝
认识生命的尊贵
人生的智慧在于选择的对得上帝喜悦

你的恩赐也是如此..
只要学习谦卑敬畏上帝
祂必按祂的时间向你显明

加油哦!!
别轻易放弃^^
思念 said…
if u have the decision, u sure can do it wan. two years ago i oso made the decision, although i noe nothing about music at that time, but i tried to learn, and luckily until now, got a little little bit progress, hahahaha...jz the matter u wan o not, not the matter u can o not, if u wan, jz ask and u will receive, knock the door and the door shall be opened for u....hav faith in urself because God will never stop u from servicing for Him...
思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onameGM said…
加油吧。
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多多学习。
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