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主日~

昨天是属于我们少年人的主日~~
我,丽婕,Dolly是负责大合唱的节目~
刚开始我实在不了解为什么要选我??
我是个节拍不准又不会跳舞的舞蹈白痴也~
跟人家学跳舞都很困难了~
还要我编舞?!?!真是不可思议阿~~

也因为这样,压力慢慢的产生了~
时间,家庭,学校。。。
导致脾气有点暴躁。。。
真的很抱歉阿~
可能有说话的声音大了一点~
但我绝对没有骂你们的意思~~

一直到彩排当晚。。。
我还是会给错手势~
害怕在献唱的时候发生同样的事情~
后来不断祷告~
心情才慢慢平复~~

感谢主垂听我的祷告。。。
感谢家鑫顾问给我的建议~
感谢Dolly和丽婕跟我合作想动作~
感谢少年人的配合~
感谢司琴没有对我乱七八糟的手势而感到烦燥~
感谢讲员为我们预备的讲章~
感谢所有人对我的肯定。。。
谢谢大家。。。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真的辛苦你了,

非常感谢你帮我减轻负担,

God bless^^
ღ小鑫ღ said…
虽然你会走拍
虽然你觉得自己是舞蹈白痴
虽然你也给错手势
但主使用你~
因为祂看得是你的内心
祂知道你爱祂
更知道你可以担任
珠,说真的...
你真的做的很好!!
一下要带动七八十人
真的不容易
但你做到了!!
加油!!!
我深信主会继续使用小小的你
来完成祂的大事工
[如果在服事上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找我或其他顾问哦~我们都会非常乐意协助你]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