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

六天五夜的精兵营终于结束了~
当中有几天真的很想回家~
也对这营会的时间编排有很多不满~
有时候觉得很累,总觉得有听不完的专题。。。

不过听过那么多专题之后,真的有很大的收获~
我们在玩游戏时,分数"曾经"是领先的~
真不敢相信~
之前得知自己是组长之后,有点不知所措~

第一次带灵修也是一片沉默~
刚开始时很失落。。。
看着别组都可以那么开心得分享,而我们却不知要说些什么~
每次的灵修都必须看着组员"钓鱼",那种心情组长们都应该有过吧~
不过祷告之后,我收到一封小天使的信~
里面说到他以前带灵修时也跟我一样~
还说要我慢慢学习~
看了很感动~谢谢你,被我巴过的天使~
哈哈哈~

在这个营会里也有很多人病倒了~
有头痛的(就是我),有胃痛的,有中暑的,有发烧的。。。
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哈哈~
中暑的人数最多~
有些已经看起来奄奄一息了~
感谢主最后医治了他们~

还有我们的宿舍,冷气真是冷到会令人发抖~
最后一个晚上,我搬到Ester的房里,因为那里没开冷气~
本来以为会很热,但是就算不开冷气及风扇,还是一样冷~
不过至少没有我原本睡的房间那么冷~

我们也趁着最后一天晚上,在二楼的"男女联谊室"谈天说地~
也听家鑫说了不少鬼故事~
当我跟他们说起自己梦的恶梦时,大家都笑翻了~
自己也觉得蛮好笑得~
哈哈哈哈哈哈~

营会的结束很令我不舍,希望明年大家可以在聚集一次~
求主你医治那些身体不适的营员~
让那些冷漠的契友再次回到你的面前~
也求主保佑即将离开少团的弟兄姐妹,及已离开得三位牧者一路平安~
啊们~

Comments

Mily 娴 said…
对啊,
这次的营会是长了些,
所以大家都累了,
但是也有很多的收获吧...
你也病了,
谢谢你一直帮忙我,
在我真的很软弱的时候帮我,
谢谢你了~

好好休息吧,
面对2009,
加油...
AhLianxz said…
哈哈。是咯。做组长的确不简单。
你也是要加油哦!
今年你是职员了不是?
哈哈!恭喜你啊!
快乐飞翔 said…
看得出你在这次的营会也很多收获,继续为主发光,而且希望2009年的营会,你能带领的更好。。。
AhLianxz said…
哈哈。没什么啦,因为我很喜欢听人家的苦诉咯,这样就比较能够容易了解到他人的心声。也谢谢你肯相信我,然后敢告诉我咯。我会为你代祷的,你自己也要加油!^^是咯,大后天就开学了,真期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