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昨天是丽婕的生日~
我从18日晚上10点坐在时钟前面等午夜12点的到来~
终于我在12时正把祝福她的简讯发出去了~

第二天(19日),我一大早就起床陪爸妈吃早餐~
然后就到教堂去练诗歌~
可是还是没有看见丽婕的身影~
接着 Ah Bong 也来了~
不过她的样子真憔悴。。。
感觉她的病好严重。。。
希望她早日康复~~

晚上有个报佳音的活动~
我们少年诗班也有分参与~
我们所献唱的歌曲的词都很有意思。。。
我想应该可以打动很多人吧~
不过也因为场地太大,连回音都没有~
使观众听不到我们在唱些什么。。。

献唱完后,在回教堂的途中,
男生那一车的人就打电话跟丽婕说生日快乐~
还唱生日歌呢~
我想丽婕应该也被感动了吧~~哈哈哈~

回到教堂,我们又再次唱生日歌给她听~
她的脸告诉我她正在不知所措~
希望她会喜欢这样的庆祝方式~~

感谢主让我们仍然有机会替她过生日。。。
也求主你继续保守,带领她走前面的路~

最近很多人都病了~
求主医治他们,让他们有健康的身体来敬拜你~
啊们~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haha, 我们知道,可是他很紧张哦,哈哈哈哈。。。

记得要为自己和其他契友的身体代祷,参加精兵营时能有最健康的身体。。。
快乐飞翔 said…
haha, 他也知道是开玩笑,可是,还是会认为,可能是真的有人要,但是又觉得是开玩笑的,他就很紧张的send回去,哈哈哈哈哈。。。
AhLianxz said…
你脱眼镜蛮好看的。哈哈~戴隐形眼镜吗?
AhLianxz said…
你还没受洗哦?那下一次有训练的课程时一定要去哦。哈哈。恢复视力哦?要加油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