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咯


去年圣诞节,我就把已经从旧家搬出来了
原因是因为这里离我未来上班的地方很近,交通很方便
再来就是这里目前只有我住,意思就是整个单位都是我的
所以我就毅然决然的决定搬来了

可是一答应搬了之后就后悔了,因为好多东西要自己解决
像是没有Wifi、洗衣机很旧、水电冷气service要自己包
我必须承认的是...我的旧屋主真的超级好
全部包完
所以就有点后悔

hmm...最后我是说服自己说房租公司出了
也升职了,这些开销应该还行
结果一搬家我就崩溃了
我的豪华主人房不知道什么时候既然堆了一堆东西
这些都是我在这里生活两年的痕迹

买的时候开心,搬的时候想哭 哈哈哈哈
还好很感恩的是Aaron在身边
他真的帮了我很多 也一直在安慰我
搬家那天生理期,所以他都不让我动手
虽然我一直很想帮忙 最后还把肩膀弄伤
搞得他也没有多轻松


再来就是我的宝贝车
当初买的时候没有想到这么实用
它也帮了我们超大的忙
小小的,可是空间大的你想象不到

噢对了,我因为洗衣机很旧
还很豪迈的买了一台
没办法 之前的室友不太卫生
我真的不想再跟陌生人公用一台了

2022 年的第一篇
想多记录一些生活
今年是新的开始 希望能好好保留这个习惯
以后再开回这个Blog 能再看回自己的成长轨迹
希望...今年会是顺顺利利的一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