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阶段

毕业就等于失业
在我开始找工作,又没有任何回应的时候就深刻地体会到了
履历发给了接近二十家公司
收到的只有六到七家公司的回复
多数还是拒绝的回应

终于有了第一家公司要面试
聊天也非常不错
对方也是基督徒
只是可惜对方目前太忙 没有时间调教新人
问我能不能等到六月

后来我觉得希望渺茫
继续开始找工作 直到找到了现在这家
该怎么说呢?
它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至少终于要有收入了)
但是我感觉自己是被骗了进来?

当初说好的工钱 莫名其妙就跌价了
当初说好的allowance 莫名其妙就没了
当初说好的工作内容 莫名其妙就增加了
工作时间、内容跟我的工钱一点都不符
就连就职信也没有,还是等我来了要我自己打
是不是看我是东马人好欺负?
东马人的大学文凭就不是那么一回事?

你知道把辞职信丢在老板面前的那种快感吗?
真的还蛮不错的
不过这种快感没有超过2秒钟
因为我被他的无所谓给气死
一个员工在你这里做满一个月就离开
你也不问一句为什么
当初我干嘛还要决定多留一个月帮你处理GST啊?!
责任感被滥用了的感觉
气都气死

只能说自己初入社会 不知道社会的险恶
遇人不淑
不过还是有值得感恩的事
虽然老板不好,但是我有一批很好的同事
虽然在这里受了气,但这也是让我重新勇敢寻找新工作的动力
终于被一家正统,又是我心心念念的audit公司入取了

我不敢说下一家一定好
但是我敢说怎么都比这一家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搬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