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

等待着成绩放榜
我感觉自己天天都活在矛盾中
又恐惧又兴奋

三年就这么结束了

我以为我没办法完成的学业
既然也悄悄地来到最后一站
我以为我没办法用英文上课交谈写作业
既然也莫名其妙地做到了
我以为一次过拿五科根本就是不可能办到的事
既然也完成了

我知道最后一个学期课业会无比繁重
但是我答应上帝再忙也不会停止事奉
我做到了

但是偶尔还是有被打击的时候
像是在面对逼于无奈的请假,有时似乎并没有得到谅解
换来的只是一句
“真的有这么忙吗?”
老实说是还蛮难受的
这也让我重新思考自己以前是不是也常常用在自己的眼光去审判别人的出席率

出席率又代表了什么呢?

不管怎么样
上帝满满的恩典还是让我完成了山那么重的课业
还有一群了解我的朋友不断给我鼓励
真的很感恩

希望成绩放榜的那日
一切都能顺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搬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