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 我 他


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舒服
玩乐的时候玩乐
认真的时候认真
但是要达成以上的共识,还是需要默契的配合
这一点,我觉得我们做到了

在一起的时候
占多数都是各忙各的
忙累了就停下手边的工作
跟对方聊聊天
就是这样很平淡无奇的相处
也让我觉得满足

我不需要担心会不会因为忙碌而忽略了他
不需要担心他会不会觉得这样的相处模式很无聊
就是很自在地做着自己手边的事

偶尔会提议说:要不要出去约个会?
其实就只是单纯的想找个地方喝喝茶,聊聊天
把手边的事物全部放下
珍惜着这段短短的时间来彼此了解

个性强硬的我们都晓得
若是一不小心大吵一架,一定闹的不可开交
所以我们就学会了互相包容,忍耐
遇到问题时,把情绪放在一边
好好讨论眼前的问题

结果我们发现,其实每一次的吵架不合
就只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根本不值一提😅
看透问题后,就也没什么好吵的了
========================================
还在考虑要不要交往的时候
受到好多人的质疑
我祷告,只希望能有一个确据
让我清楚这个人的改变是不是一时的

上帝回应了我,而且这个回应还蛮惊险的😅
就在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
我毫无预警的把他的宝贝相机给弄掉了
“啪”的一声,是多么清脆,多么刺耳
我心想:这下完了
从相机被捡起来,一直到我们走到车上
他没说一句话,静的可怕
对我来说,那段时间真是有够折磨啊
因为我真的理解这相机对他来说有多重要

意识到我紧绷的情绪
他用了最短的时间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心情
然后对我说:来,让我安慰你一下
这句话对我来说是个释放
他既然没有选择责备
还反过来安慰
这件事让我勇敢地踏出了那一步

在一起了之后
我持续为着这段感情祷告
心里想着什么时候再来一个确据?
然后另一个就悄悄的来了

就在前不久我看见了一篇问题解答
题目是“恋爱的目的”
内容让我频频点头
本来想着马上就跟他分享的
可是心里就闪过一个念头
想跟上帝“打个赌”
如果他今天能随口说出里面的其中一句话
我就相信祢给我的确据
(到底是哪里来的胆,这么跟上帝说话)
而且这个确据听起来也真的很随便

晚上,我们就像往常一样信息
我也把早上的事都给淡忘了
然后忘了我们聊了什么,他突然就对我说:
你是我最好的伴侣,最好的朋友
我当下的心情是激动的
根本不能用言语来形容那种激动的心情
因为早上看到的文章中就是这个句子烙印在我脑海里

原来在生活中
心里随便闪过的一丝意念都逃不过上帝的耳朵
祂就真的从不打盹,从未离开
通过这件事不仅增加了我对他的信心
也让我重新感受到神的存在
心中很是感慨

这段日子我们努力的维持着这段关系
彼此学习互相体谅对方
给对方足够的私人空间
每天都分享一些身边发生的小事
持续操练着沟通
这段关系确实让我成长了不少

原来有个伴侣在身边时能陪着我服事
不在身边时能精神上支持我鼓励我服事
是一件很简单很幸福的事

接下来的日子也要继续加油!
也求神继续保守我们的心
让我们胜过一切诱惑 拦阻
让我们的关系建立在祢的同在里
蒙祢的悦纳
使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勇敢地走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搬家咯

又是一次离别

以终为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