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日子开始了很深沉的思念
我开始意识到自己心里还有一些些悲伤的情绪还没处理妥当
而在我的生活中也不停有不同的试炼
让我没办法好好的停下脚步,逐一的去解决

今年步入22,感觉自己的心境比同龄人来的更老成些
慢慢觉得自己不向往那种疯狂的青春岁月
更准确来说是环境不允许我去向往这样的生活

因为没有好好的处理内心的情绪
导致自己时时感觉周围都是黑暗一片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即使站在太阳底下也没有办法让自己感觉温暖

面对人际关系
我开始对与人沟通不那么感兴趣
开始慢慢坐在一旁去观察每个人的举动
感觉这人生就像一出戏

我也庆幸自己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问题
也感恩天父让我接触了很多好的讲员
接触了很多好的书籍
是时候要好好解决自己的情绪了
是时候要好好面对眼前的困境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