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中成长

2015让我经历了很多苦
从苦中成长虽不容易,但却比在安乐中成长来得格外壮大
让我明白苦难使人成长,也让我知道再怎么苦,
2015总会过去

2014数算恩典
感恩天父保守我一家人平平安安
2015数算恩典
感恩天父给我回应,让我知道父亲已经安息主怀
感恩天父让我成为黄忠岸的女儿
让我在他身上看到很多很好的品格
让我拥有一位令我感到骄傲的父亲
这一生中用汗水,用辛劳换来我生活舒适的父亲
当亲手撕下所有家里代表喜庆的贴纸,装饰品时
心里很不是滋味
一直到如今还是无法忘怀当时心里的忧伤
我也感恩心里的这份苦
提醒我要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迎来2016
面对很多新的挑战
相信今年的我会更加强大,更加稳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