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学习

老爸,我已经平安到家了
这是第一次得到你的允许甚至支持的海外短宣
一开始我知道你还是很担心
但是你还是选择相信我已经长大了

这次的短宣我学到很多很多
看见长辈们依靠着信仰,
从他们内心里发出的喜乐一直吸引着我
我也好想跟他们一样,靠主得喜乐

每一次预备事工
大家都不忘以祷告先开始
甚至开口大声的祷告
让我觉得其实开口祷告也不难

敬拜赞美也让我有新的得着
他们的赞美真的由心里发出
很活泼却又不夸张
唱的我心里也是满满的喜乐

虽然语言不同,他们还是尝试跟我们沟通
从来没有选择拒绝跟我们交际
在他们身上也看到满满的热情
在那里似乎感觉所有人都很亲切

相比之下,感觉我付出的没有比得到的更多
在他们身上我看见了他们有多渴慕
感谢神,让我虽然经历了很多的拦阻却没有放弃来这次的短宣
感谢神,在这次的短宣里看顾我们
让我们出入都有平安
而且就连过境都很顺利

--------------------------------------------------------------------------------------

这也是我第一次踏足印尼
爸爸,我有好多好多想跟你分享
每每到一个地方
我都想着这里是你以前来过的地方
每一步路都感觉你好像也曾经走过

爸爸,我好想你
对你的思念只有增加没有减少
虽然我知道你在天堂是很开心很轻松的
但是我还是很想问你你过得好吗?
有没有想我们?有没有担心我们?

爸爸,对你为家里付出的一切我都还清楚的记得
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你的影子,你的笑,你的声音
我好想紧紧的抱着你
好像再一次握着你的手去夜市

我也常常祷告,希望天父能帮我告诉你我们很好
我觉得我也成长了很多,负起了很多的责任
虽然还不能完全肩负起家的责任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

好了爸爸,我们一定还会再见的
我会努力完成在这里的工作
然你下次看到我还是会笑着说:哎呀,你真的长大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