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


前几天去因为牙痛去见了牙医
好吧,不瞒你们,我到现在还是对牙医有恐惧
即使那牙医还是一个帅哥

之前补了一颗蛀牙,没过多久那个可怜的牙就裂了一小块
当时觉得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就置之不理
没想到...可恶的敌人就这样入侵了我的牙齿
一发不可收拾

小学的课本都是假的
什么牙痛料去找牙医补牙
假的!!
牙痛料就没机会补料!
结局就是要拔掉!!

本来还有另一个选择的
做根管治疗
疗程长又昂贵
我想到自己的荷包本来就没有很厚
又是经不起在牙龈打麻醉药的痛苦
所以还是选择了斩草除根

这一拔算是解脱
可是一颗大牙就这样没了
过程中我还拼命在心里唱亲爱主牵我手
麻醉过后是没有感觉
但是麻醉不了心里的恐惧

这次的教训教我以后认真看待每一个不寻常
拔牙可不是好玩的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