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骚篇

这是一篇发牢骚的文章

我争取我应得的分数,并没有伤害到任何人
我处处忍让,不代表我的忍耐没有限度
我次次原谅,不代表你可以不断攻击我

每一次觉得你值得我去同情
当所有人都排挤你的时候,我们都会把你接过来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是不是真的有反省过?
还是你觉得大家本来就应该要原谅你?

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当做理所当然
你想要别人都接受你,就该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到处说人是非

今年是最后一年,我本不想把话说重
但是朋友,你的挑战已经激起我的愤怒了
下次在你说话前,请好好思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