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的感恩

这个三月里有好多人生日
老妈在十九年前也趁着这个生孩子的季节里把我生下
感谢天父赐我这么宝贵的生命,让我看见这个美丽的世界

今天是很普通的一天,到学校也是上课、读书、考试
(因为是我的生日,所以老师送我们一题大包题)
跟以往没什么差别
可能是过了十九的生日,自己也有点麻木了
不过比较不同的是收到了妈妈爱的信息
透过信息来表达她对我的爱
当然老爸也请我吃了一顿大餐,来宣告他对我的爱绝不输给妈妈
远在外国工作的老姐也有信息我(不就只在文莱)
有感动到我~哈哈哈
黄郡珠既然也有信息我!!
还等到十二点偷偷信息哦~~
重点是!!还叫我三解!!哈哈哈

还有我的他!
花了很多心思剪贴了一本相册给我
无可否认的是他的手艺的确比我好
谢谢你啦~=)

也不忘记我亲爱的表妹!!
人在诗巫还会记得我的生日
俊豪,谢谢你还特地打电话来祝我生日快乐
还有学校的那几个疯花姐妹
谢谢你们那顿肉少少的午餐!哈哈哈

不过最该感谢的还是我的天父
在这十九年里陆陆续续将不同的朋友放在我的身边
还给了我这么好的家人
天父,我虽不是最特出的人,也不是最出众的人
但因着祢对我的爱,我愿意更加亲近祢
天父,我爱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