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

2013年好像都是一群疯女人要立志变淑女的一年
我虽然也没有很认真的要努力变淑女,但是还是突破了以往的形象
开始穿上久违的裙子


我不明白怎么多数女生都爱裙子,明明就很没有安全感 =.=
每次坐下双脚就要夹的紧紧的,好像被强力胶黏住一样
站起来还要检查裙子会不会夹在尴尬的地方
总之就是深怕春光外泄 =.=

虽说买连身裙确实是方便很多,可以不用考虑要搭什么才合适
对我这一类懒人来说是最方便不过了
可是惨就惨在我即懒惰又粗鲁
贪图舒舒服服的过日子
可是穿上裙子我的世界就改变了~~~ >.<

穿上裙子也引来很多惊讶的眼神
好奇怪的感觉 哈哈哈哈

也是时候该改变向来在别人印象里的形象了
今年就尝试变得斯文些
不过只是尝试,因为我还是我!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