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放下了少团主席的职务,轻松了许多
当然也为着少团来感恩

少年团契不断地强调着要少年人有好的品格
在有形无形的塑造中,很多少年的脾性都慢慢在改变
一些少年人也愿意奉献自己的时间事奉
虽然有时会发生争执,但是最后还是和好收场

在团契里学习了很多
包括我的恩赐也是在团契里发现的
后来慢慢出来带领人的时候出现很多困难,很多阻拦
自己才能深深体会到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时心里承受多大的压力
当然我的压力与他相比只是皮毛而已

有时我会不知不觉地骄傲起来
学习了好一段时间才学会谦卑自己,服侍别人
当中要放下自我是多么困难的事
所以唯有祷告才能让这么软弱的自己再一次站起来
是辛苦,但是这些都是为主而作

昨天交棒了,为着新一届的职员祷告
新接手的职员多数都是新的
好像看见当年的我(好像老了一样)
希望他们也能慢慢成长,更爱团契













在少团已经算是老一辈的了
一交完棒上到青团一下子好不习惯
青团主席说:“这些都是我们刚刚升上来的小弟弟小妹妹哦”
从少团的大哥哥大姐姐变成青团的小弟弟小妹妹
那种感觉太奇妙了~~哈哈哈

现在摇身一变成了诗班班长
不管怎样,有机会事奉就要好好珍惜!
新的一年,要更加爱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