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

今天开始反省自己事奉的心态
可能是自己参加团契时间久了的关系
团契事奉对我来说好像只是例行公事
有时甚至成为我的枷锁

心里的疲累足以打击我事奉的心态
有个星期四的祷告会我选择待在家里
还找了很多借口安抚心里的不安
其实真正的原因不就只是不想再面对那个沉重的负担

后来接到了表妹的电话,说了几句
说着说着,她很自然地问了句:“做么没有来祷告会?”
之前想的那些“完美的借口”一下子全都被打乱了
随便的就回了句:“功课多啊~”还干笑了两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会想选择逃避
看见几个少年人,甚至是职员放着团契不管跑到青团去
我心里满满的都是羡慕
我问自己:为什么我不可以跟他们一样,就任性那么一次,
丢下自己的责任不管就离开?就因为我是主席?
因为牧师及顾问们的眼光?

有时数数自己的职员,没有一个星期是来齐的
同样的,也没有一个会发短信给我说请假
为什么一个个可以用考试当做挡箭牌,而我却不行?
明知道自己已经不想再压抑下去却还要安抚自己不要激动?
怎么我就不能像乐翔一样做主席做的那么喜乐?
甚至还能感觉出他有种越事奉越甘甜的感觉
我抱怨
天父怎么给我个这样的环境?
怎么给我个这样的考验?

民数记14:29-30
凡...向我发怨言的,必不得进我起誓应许叫你们住的那地...
希伯来数12:1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
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这经文安抚了我的情绪
也平复了我的不安还有急躁
给了我平静的心绪
我忍耐,我学习
只要蒙祢喜悦,一切都是值得的

Comments

E时代母亲 said…
文珠,

别太在意别人怎么想。
我啊,超欣赏你和你的表妹...
你们的特质是在其他女生身上找不到的...
我欣赏!

专心考好试
专心读好书
专心塑造好品格
为自己储存足够的能力!^___^


晓蓉姨姨
Kevin said…
只要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上帝都看在眼里,上帝都明白。加油!一起继续在主里以一颗喜乐的心事奉他,主必加添力量! =)
Alvina Wen said…
晓蓉姨姨
谢谢你的肯定~~我会加油的!!=)

俊豪
一起努力吧~~以后还要互相提醒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天国(风)部队之军队简介~

加油!

又是一次离别